• Danty
    愛丁堡ㄧ日遊
    2024-03-26   分享生活資訊
    89

倫敦8天7夜,選其中2夜1天搭長程巴士到愛丁堡一遊,先說結論:
1.在巴士上過夜是否能占據兩個座位,攸關睡眠與整個旅程的舒適,當晚的旅客擁擠程度取決於運氣。
2.行前作滿功課,訂好入堡票券及時間,列出必看必拍景點最有效率路線。
3.愛丁城堡內陳列展示豐富值得花15磅及4-5個小時慢慢逛。
4.當地人有善與熱情:公園內為我解說養熊波蘭軍人的故事,火車站偷為我開門免費沖澡的黑人小哥。
5.原來夢幻中壯麗城堡,充滿故事的老街神秘的小巷都真實存在,而我也真實的踏足其中。
danty9658@gmail.com

愛丁堡的作家博物館,從外觀到入內參觀,處處充滿驚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