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橙月
    橙月 心情日記
    2016-08-11   心情
    1376

汗水裡...應該充滿了毒素,心情跟天氣很像...悶、陰雨、突然的傾盆。
晚上的跑步絕對是為了散心,因為有怒氣、怨氣,步伐很急很急。

日裡兩件事,一件覺得吊軌可笑....還傷了自尊,另一件是不情願的接受一份額外的工作。
傷自尊的事不多想了!覺得無言....
另一件想了又想覺得很憋屈,但前後思量還是答應了!感覺是種工作上的利益交易,可是...怎麼也無法說服自己順心接受,覺得好....生氣!

是對別人生氣,還是對自己生氣....有點不清楚,心情很糟是絕對的!
還好...出門前雨停了,跑步時也沒再下雨,覺得老天還是有給點面子。

很討厭別人對我說:這對你來說很簡單!
簡單!簡單的事....少說要花上半天,再怎麼專業需要用心做的事扣掉技巧也要付出不少心力和時間,怎麼能這麼輕易的對別人說『這對你來說很簡單!』,感覺對方把這句話當作讚美送給我,但聽了好生火大!

可是...自己並不想為這句話辯駁什麼......是專業的自尊?!還是為顧及交情?!

不過自己清楚無法發火的另一個原因,是發話的人自己也額外做了很多事,而且還能不抱怨....是我佩服欣賞的人,所以實在無法對他發火....,但我為何要跟著做這麼多?!

有時後覺得自己挺自私、冷血的...,但不想勉強自己假裝無私,『成就感』也不太能驅動自己,為了多數人好做某件事...我好像也沒那麼偉大的思想,就是個特平凡的人,不懂為何這些人可以如此善心?只覺得...身心都好累...想休息!

結束了運動...心裡也整理了思緒,決定明天攤牌舒心,怨怒消了一半....,不過時間不巧安排不上交談,但這時氣好像又順了些....,擱著吧!雖然要說的話都想好了,但拉長時間情緒緩一緩,或許結局會有改變。


上一篇 下一篇

  • 54321..0:2016-08-22 11:24
    人與人之間都不應該帶著『理所當然』的態度,當兩造間,其中一方認為理所當然時,就會出現『這對你來說很簡單』的對話,我也曾經,應該是說經常遇過這樣的狀況,後來我學會了表現你筆中所言的『專業的自尊』,簡不簡單,是我來判斷!
    我的Nike Running顯示八月截至目前為止,我只跑了57.3公里,不管跑步是為了散心、消怨、減肥還是健身,總之,跑就對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