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橙月
    橙月 心情日記
    2016-08-29   心情
    1401

星期一,一個禮拜開始....,一早就跟人爭執,有點上火!
不過情緒沒有因此太糟......,撫慰心靈湯藥的書買了都還沒正式翻閱,擺在案前果然封面還是能起點功效。
下午工作的電腦掛了....,真是好日子!啥事都做不成。
不過光是簡單整理資料就覺得累了!

背的事情好像都成群結伴.....,昨天新買的衣服被自己粗魯的動作,讓肩上的包包把背扣扯掉了!找了半天也找不到扣子...又氣又想笑,本來冷酷性感的打扮一下子LOW掉了!只能用別針暫時鉤住.....,還好長髮遮住,但不能把頭髮挽起好熱!蹲著身子找扣子有點狼狽....最後還是沒找到....放棄。

今天的風...涼了!為何還是覺得熱!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