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
    奇異果 心情日記
    2016-11-02   心情
    1303

昨天到信義威秀看了 新海城的電影 " 妳的名字 "
我驚嘆於動畫在模擬自然光影是如此擬真 , 汐幕的陽光可以呈現的如此溫暖直透心弦 ~
青春的電電影總能澎湃心靈 但對於電影安排的結局則稍有失落 ! 民族性的因素 多數日式的劇情片總帶點想像的淡傷... 但這部電影拉回了原本已經欲流瀉的傷感......
朋友說: 是你崇尚孤獨個性的觀感作祟 ~
我想說的是 : 一部雋永的小說或電影不是都以不完美的結局作ENDDING ? (因為如此 作品在讀者或觀眾的心裡才不會落下句點 ! 而是以 ".........? " 繼續發芽 繼續延續作品的生命 )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