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子
    關於La La land這部美好
    2017-01-12   電影
    1405

看完La La Land已有兩個多禮拜,每天下班回家都會哼起劇中旋律,趁沒人時便自己轉圈,這部片以身邊朋友的感想而言很兩極,我就是愛死的那一方,不說俊男美女的組合,艾瑪和雷恩的演技和舞蹈早讓我的心融化,為何可以是演員又會唱歌又會彈琴又美好外表!這部歌舞劇再創新靈魂,身為美術系完全了解追夢的無奈尤其在台灣,女主角中間的獨唱我的心臟都揪在一塊,還有一段浪漫的太過以至於我噴笑出來,就是聊一聊天女主角突然飛上星空,兩人便華爾滋起舞,我從小的願望就是和心愛的人跳華爾滋啊!再搭配那迷死人的旋律,瘋了我!最後的結局實在太美太淒,為了彼此夢想互相支持、分離又互相圓滿,我認為是整部戲最加分的部分(而且編劇太有心機了居然讓男主角最後是單身!),讓從小被迪士尼薰陶覺得最後一定要在一起的我 第一次有了新的感動,那是一種眼淚在肚子裏心卻極度溫暖甜美的感受,這也是一種幸福美滿。唉實在太好看了是我的2016第一名,可能我真的太愛跳舞跟浪漫了!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