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d
    第一名
    2018-09-12   比賽
    1104

今天我們學校新生校歌驗收,雖然是"驗收"但實質上就是個比賽,在比賽前我們助教幫忙做點小道具給我們比賽時穿戴,真的非常感謝他們(還有其他幫忙的學長姐)。
在這天的最後兩節課,我們在走廊上待命,看到其他班級喊出的聲音大到還有回音,我們就慌了起來,雖然有些班級的動作還是有點問題,但也很多班級的動作乾淨俐落、聲音也很大聲、訓練有素,我真的好害怕會拖累大家…
在這種忐忑的心情尚未安定下就輪到我們出場了,我盡全力喊出我的聲音,把一切的希望放在場上,不知不覺比賽結束,等待最後的成績,從後到前的公佈方式真是急死人了,我們從最後一名一直聽到第一名,終於聽到自己的班級,而且是第一名!第一次拿到這樣的名次,我的心裡滿滿的高興都說不盡,我們努力了一星期,不論晴天、雨天,學長姐都陪著我們,聽到這樣的成績,實在高興的不行了!

最後還是一樣謝謝學長姐的幫助和操練,希望他們有空來看看我們。((回家之後我雙腳的腳踝都扭傷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