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d
    窩在家
    2018-12-03   生活
    1193

最近很想出門,但是作業一直都還存在,怎麼做都做不完,畢竟一直出新的功課啊!但我好想出去玩,想到書店裡悠哉看書,也想和幾個朋友去看電影(自己去也不錯),但一直都沒甚麼機會。
.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前天和人去遊樂園,但心中卻覺得累到好不想再出門,原本是很放鬆的事,卻成了這種苦行,真的好煩,以後還是別去遊樂園了,感覺花錢花的毫無意義,最近可能會去圖書館或書店看書,看看會不會比較放鬆。
.
回想起來一起去遊樂園的朋友原本就是要約去圖書館的,結果突然說要去遊樂園…我覺得很傻眼,是在想什麼會連到遊樂園啊~
.
我覺得自己拍的照片還不錯就放上囉!
對了!最近在想要不要把一些照片附在信件中,覺得這樣分享一些事也比較方便,大家是怎麼想的呢?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