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強愛面子,所以不敢讓家人朋友知道到底怎麼了?現在是怎樣?以後要怎樣?他們沒問我也沒說,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想怎樣,總覺得船到橋頭自然直,大致上我是一個很樂觀的人,所以發生了這麼多事我依然對家人朋友同事嘻嘻哈哈,只有在晚上我兒子睡著了,我看著他,覺得滿滿的抱歉,我沒有給你正常的家庭,還讓你從小被我騎摩托車載上載下,常常晚班下班十一二點才去保母家載你,也沒讓你作息正常,我一直努力學習當一個好媽媽,同時也告訴自己不能把你寵壞,該有的規矩要有,看著你長大我知道我要更努力,我要振作,我知道我能走出來,只是我需要時間,每天我都會跟自己說: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加油加油,世界無限美好,我的寶寶真可愛!愛你?


上一篇 下一篇

  • Kathy:2019-10-01 00:05  To 闇雲:

    謝謝!我知道這些不好的事情都會過去,所以我還在努力?
  • Kathy:2019-09-30 23:58  To 依依:

    如果妳也是這樣走過來的那我希望現在的妳是幸福滿足,並且覺得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其實我很害怕,怕我有一天會後悔,他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可以很灑脫的把他給他爸,我繼續過我自以為的美好人生,其實我爸爸當初也很擔心我會說我自己養,是我信誓旦旦的說我才不要養他的小孩毀了我的人生,我爸才放心的,但是他一出生我們很有默契的對這件事閉口不談,在看到他爸那個樣子,連小孩在旁邊也能自顧自的抽煙,滿口責任,長篇大論,實在讓人不忍心,我要讓我的小孩在充滿愛的家庭長大,就算不能給他最好也要讓他健康快樂平安長大,我是這樣跟自己說的
  • 依依:2019-09-30 13:14
    看著妳的文字,發現自己也是這樣走過來的,加油!
  • 闇雲:2019-09-27 23:12
    積極、正面、未來會更好,加油^^!!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