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店裡敲擊鍵盤記錄著。
不知道大家對於畢旅有何想法,昨天才回來的我,對於畢旅真的有些嘈點可以說,因為班級人數較多,所以必須讓一些人去其他班搭車,只能說對於回程而言並沒有所謂End的感覺,只有阿就這樣結束了的感覺。算了,就是個回憶。
對了,聽說第二天的飯店,同班同學有遇到祂,當時他們四人一間,三個人(簡稱BCD)在床上看完手機、看電視,另外一人(簡稱A)在浴室洗澡,洗到一半浴室那位突然推開門說"剛剛是誰關我燈"三個都說沒有,D說"別鬧剛剛浴室的燈被關兩次,我叫你們但都沒有回應"BCD面面相覷,誰也沒有多說什麼。但是當時我從牆壁裡聽到的敲擊聲又是甚麼?(同房的同學說沒聽到)。
總之都是回憶,不是嗎?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