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愚者
    突然明白了什麼
    2020-02-24   心情
    1130

突然明白了個東西。

雖然抑鬱史已經有幾年了,但我一直沒有選擇割腕自殘。
我的朋友看不下去我幾乎要半年的深陷抑鬱,並且被幻聽所擾,甚至心情已經難以起伏,嚐得出酸甜苦辣卻感覺不到。
她選擇教導我自殘,如果那樣能讓無處宣洩的我好點。

當我看到照片的時候,我懂了,我突然就懂了。

懂了為什麼我們這種人會選擇自殘。

在怎麼樣都是灰濛濛一片的世界裡,在與我完全隔絕的世界裡,在我這個難以起伏的世界裡。

鮮紅的血液撞進我的眼球裡,撞進我的世界裡。
鮮紅的血液是多麼的鮮活的,多麼的絢爛奪目。

天知道我是怎麼忍下來的,那幾天裡腦子裡不斷的重複著「好想試好想試」。床頭櫃上的水果刀不斷的吸引著我,甚至拿到手上緊緊握著。

我忍下來了,可是我更痛苦了。

在課堂上恐慌症發作,讓我更加害怕到學校,到公眾場合去了。

⋯突然覺得理解了什麼的我,很悲哀啊


上一篇 下一篇

  • 愛麗絲:2020-02-24 15:23
    我覺得自己也有輕度的憂鬱症⋯⋯
    平時只想一個人呆著,不想說話,不想出門,不想見任何人。只想一個人窩在沙發上,發呆。想起一些事,就會哭一整天。很想就這樣離開這個世界。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