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的第九、十個月。
疫情只是剛剛好,本來就打算去年假期就回國休息休息,恰好遇上了疫情,回台的機上體驗了一把從未體驗過的飛機旅程。

因為種種原因,待在台灣的時間比預想的還要久上很多很多,只在等待一個飛離的契機。

看了醫生,或許該說是諮商師比較恰當。
可能是好了一些了吧,我不知道,也僅僅聊過兩次,接著就中斷了。
也是啊,一次得多貴啊,多麼不值得,如果是那樣,我寧願吃藥,那怕這會帶來無數的麻煩與病痛。

待在國內、待在家中越久,我越迷茫、越退縮。
害怕、恐懼、不想離開。

如果再讓我回到高三,再做一次選擇,我可能、可能,會留在國內吧。
至少,我不用看著高中那些親密的好友,在臉書上上傳快樂的大學生活。
結交了新的大學同學,與高中同學聚會,與高中同學上同一所大學。

真正的出去之後,才知道自己錯過了什麼東西。
本來我天真的以為,那些不算什麼,現在想來,我真的天真的可笑。

我一直都在後悔,對任何事情,明明知道只站在原地後悔是沒有用處的,可是我仍然後悔,後悔的,難以形容。

停滯越久,我越發迷茫。
卻也只能裝作自己從未迷茫、從未後悔般的不斷說服自己。
因為那樣我才能若無其事的繼續向前,
我恨足了自己怯弱的個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