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結束了一個短期的工作,沒多久找到了現在這份詭異的工作,怎麼個詭異法?就是一個胡搞瞎搞的家族企業。
面試時就覺得有貓膩,但基於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跟想要快點工作不想被人說閒話的心態,我如期報到。
沒想到才兩天就從同事那邊完整得到了這公司的八卦事蹟,毫無疑問的這公司已獲得我出社會以來最奇葩公司的殊榮。

上週其實是有面試到一個台中發跡知名的飲料連鎖品牌行政工作,可以說是直接錄取且談好了報到日,
只是在出勤方面聽起來非常有蹊翹,加上給薪過低,內心一直有一種被壓榨感,思考了一天還是決定放棄。

現在繼續偷偷摸摸的投遞履歷,雖然都是石沉大海,一邊又擔心接到面試通知該用什麼理由請假去面試。
很想直接離職,卡在一些私人因素,覺得自己應該無縫接軌比較恰當。
我就只是想找一個制度健全正常的公司,每天能正常上下班的工作,怎麼這麼難。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