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後的我,如願的離開了那間貓膩的公司。新公司很正常即將要報到。我覺得老天爺沒有放棄我,這或許是他給我的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次的機會,我告訴自己要珍惜要加油。
去年11 月左右的時候跟國中的同學久違的吃了一頓飯,國中最好的朋友畢業後就移民美國,這中間雖然有回來但幾乎都沒機會見面,直到高中畢業都還有書信連絡,出了社會才漸漸減少甚至後來就斷了音訊。好在後來有雞婆的FB,不知道他怎麼會知道那是我朋友XD,我們才又加了好友,雖然也沒什麼互動。
這次回來我們只約了比較好的幾個人碰面,有說不完的話從中午聊到傍晚,這種感覺非常美好。我那個同學真的非常優秀,在美國當了醫生,4個人最不成材的就是我了XD。經過這一次的聚會,我似乎受到了一點點影響,可能真的是物以類聚,雖然不是說現在的朋友不好,但跟以前這些優秀的同學相比,我覺得現在身邊的朋友們都太享受當下了,對未來似乎少了那麼些些的危機意識,也或許是有的只是無能為力。我不想要再這樣,我想改變,也希望不再只是說說而已。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