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迪
    菲菲覆診
    2020-04-29   生活
    882

今天是菲菲覆診的日子,已服用類固醇一個月,便便是有點改善,但吃貓糧的量始終不多,體重由2018年底的5.1kg跌到現在只有2.5kg,整整不見了一半,以前我還笑她像一隻肥Puma,因為她是黑色的,側身睡的時侯真的有點像Puma的商標但是肥了幾個碼的,現在就像氣球洩了氣一樣,真的是我見猶憐。
上次見醫生時已抽血做了各樣測試,慶幸各項指數都很好,醫生除了服用類固醇外還建議轉一款防敏感貓糧,今次覆診的意見是多服兩個星期類固醇及繼續吃新貓糧,如兩星期後沒有再進步,就建議去照電腦掃描,看看是可腸臟是否有題,希望不要走到這一步吧!

洩氣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