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出來,感覺會舒服一點。即使無人理睬,我依然與世界有著連結,依然面向著真實世界,依然在這個世界裡調整自己的道路。不需要討好人,也不需要自我孤立。

每個人的生命多多少少都有缺陷。這個世界很大。老是想著自己能否成功,其實想法很狹窄。與其依賴虛假的連結,倒不如獨自探索廣大的世界。沒有其他人注視,仍有世界陪伴。依舊關心政治,只是不想太過投入。任何圈子都有弊端,同樣會濫用權力,保持頭腦清醒最為重要。就算抱持同樣的立場,可以有不同的觀點。要求別人無條件支持自己,不過是巨嬰心態而已。

獨行俠有獨行俠的樂趣。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