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
第一次早上八点四十多在操场上跟着健身软件跑了3km,果然精气神好了很多,到家才九点多。
以前觉得跑步运动是件很痛苦的事(因为真的好累),但自从告诉了自己:“多跑一步就少一点脂肪,多动一下就更强壮”,就觉得运动流汗是件很享受的过程。
与其想怎么还不结束,不如好好去享受过程,去感受每滴汗水。虽然这么说有些鸡汤,但心态真的很重要啦,不管在任何事情上。

【弹琴】
下午两三点我在练琴)最近在学Isabelle's lullaby,是《约定的梦幻岛》这部动漫的片尾曲(炒鸡好看的动漫!必看哇)。还弹了a little story,是一首小电音纯音乐,也是我和初恋一起听到发现的。每次弹这首时都会想起他,他现在已经能做出很好的电音了。
不得不说,音乐真是很神奇的东西,能令人有那么多感受和承载那么多记忆。

【商场】
练琴后去了附近的商场,里面的小姐姐们都穿的很漂亮,因为只是买个东西我就随便打扮出的门,但还是忍不住对比。
过了一会儿才意识到我其实蛮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虽然只是出去了一小会儿。
果然化妆后都要比没化妆时更自信啊哈哈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