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風搖曳的心,如同在海上飄盪的船,晃呀晃,在這無邊無際的大地裡,不知飄向何處,不知沉落於何方,在這無邊無際的海洋中,不知漂向何處,不知航行於何方。
或許是內心在害怕,或許是興奮,或許是徬徨,一切的一切源自於對未來的想像及憧憬,在看似近在咫尺卻遙不可及的地方,翻閱那紀錄著時間痕跡的故事書,看著過往輝煌與黯淡的景象,靜靜地反覆回放在記憶中的影像,發現了沒有與之互相關聯的畫面,可能是不存在這世界。
這麼真實景象在眼前,卻如同夢境一般,已經分不出哪個是真實哪個是虛幻,或許都不是吧,可能一切都不存在於此,只是腦中幻想一切的場景,讓人信以為真,而沉入於這個世界。
存在與否以毫無意義,只是不曉得要持續多久才能抵達所屬的世界,找到那個遺忘與遺失已久的心光。
心光無形,隨意念改變,距離無限,都能穿越,保有最完整與真實的真理,卻是最難以掌握到的存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