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絲涼意,飄飄雨絲,緩緩落下,縹緲如畫
咧咧勁氣,咻咻風聲,急急衝上,逍遙如夢
閃閃耀眼,恍恍光芒,暖暖湧現,剎現如星

一幅美麗的畫出現在眼前,
勾起了曾經在夢中目睹的畫面,
幽幽黑夜遍佈望去遠方隱隱能看見點點星光閃爍,
那點點亮光吸引目光,勾起了心中那漸漸泛起波瀾的悸動,不由自主的奔湧而去,望著可見卻觸摸不著的光影,漸漸地發現,再怎麼追尋也無法縮短與此之間的距離,只能抬頭仰望那令人著迷的光芒,癡癡地盯著似乎感受不到了那時間的流逝,只能聽見咚...咚...咚從心中傳出,緩緩地輕輕地落在耳邊,一剎那間,那刺眼光芒突然湧現,雙眼忍不住瞇起,仍是抵禦不住那耀眼奪目的光芒,眼眸一眨,下一秒睜開雙眼,眼前出現的一幕令人驚歎,原來.....


身處的地方,便是那點點亮光的星空,一團團亮光裡透著無比絢麗多彩的光芒,七彩繽紛,望向亮光其中能看見彷彿是紀錄著回憶的片段,看似熟悉卻又是透著絲絲的違和,這究竟是所屬誰的一段回憶?畫面?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