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時分,走在附近公園的路上,透過周圍的路燈,看到一個個人影穿梭在其中,有大人、小孩、以及吸引我目光的毛孩,很高興能看到這些可愛的狗狗,看著看著都忘了煩惱也讓我多待了一會公園就為了多看幾眼,讓我在悠閒漫步於公園中增添了不少色彩和好心情,害我以為我今天是為了來公園看它們,忘了我只是單純來公園想轉換心情及找靈感,不過的確是帶給我好心情,就算只是自己一個人默默的走在公園裡。
在漫步公園的過程中,我看到了不同行為舉止的人,有的是跳舞,有的是陪伴小孩玩耍,有的是做著各種運動……等,看著這些人們心中想著,雖然我們彼此行為不同,但是同樣都是同一個公園裡做著自己想做的事,不管是有接觸或是沒有接觸,都不該輕易評斷他人的所作所為,就算與自己想法及認知不同,也應該給予基本的尊重,而不是直接否定他人,因此我就做我想做的事,他人就做他們自己想做的事,只要不與我相關或是打擾我,我都會給予應當的尊重。
附註:狗狗很可愛,表面的我看似鎮定心裡卻是很雀躍。(應該沒有被它們感受到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