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ss
    Monster
    2021-04-26   生活
    2331

星期六又加班了,辦公室都沒有電話干擾,讓我很享受假日到公司能很專注追趕落後的事務。突然接到一則line,是朋友通知明早幾點出發追日。提醒我必須要早睡。我當下拍了張照片。回傳凌亂不堪的桌面;表達還在辦公司奮戰,但表示一定會早睡,不會遲到的訊息。
朋友又回傳問我:你到底是家裡不溫暖,還是工作效率低,才要窩在公司裡面?對於這問題,我就只能已讀不回了,因為,不知道怎麼回。這幾天這問題真想了很久,還是沒答案。不過,如果以後都堅持不加班,準點下班。可能就有答案是前者或後者。
人總是渴望被理解,但是,我更怕被別人
看清楚,甚至比我自己更清楚自己。其實,是一個我信任的朋友,我該慶幸才是!

# 晴天娃娃今日失靈⋯#
# 老梅石槽的位置到底能不能看見日出#
# 想神隱 #

k_C7WbeX-9c


下一篇

  • 匿名回覆:2021-04-26 22:22
    記得我上一次去老梅是下午兩、三點,進出車輛之多、車位之難找。讓我放棄再訪的念頭
    繞了三圈決定停遠一點走過去,一路上攝友相當的多,每位都大包小包的,有的甚至行李箱,真佩服他們的攝影精神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