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些讓我一想念就痛入心扉的人啊
    2022-03-15   朋友
    300

  有那麼多人,用那麼溫暖的眼神,看見過我。我怎麼能不想念?
  打開社群網站,你們的照片還是掛在那裏,不時發佈新的動態,和新的朋友在一起,一起做新的嘗試和努力。
  但我卻仍懷念那個,已經被時針帶走的你們。

  人好像都會在過得特別差的時候開始懷念,開始讚嘆過往身旁重要者的美好,即所謂失去後才懂得珍惜。但是,我想你們不僅僅是因為我的境遇,而是因為你們在我心裡是那麼的好,讓我永遠在心裏擺上屬於你們的寶座,日夜殷勤地清掃,只為了能夠讓你們尊貴的友善與愛可以得到相稱的地位。

  不管說了甚麼,回憶是不會回來的。只有在夢裡,你們會滿足我的心願,回到我的身邊,讓我不用再煩惱到底該不該哭出來。人生不如戲,編劇是人,就算是玩弄人也玩弄的有技巧,還有權力寫出Happy Ending。但冷酷的現實就像大自然陰森的恐怖,就算你拚命掙扎,熊還是不會停止啃食。

  我不想再失去更多了......我們再一起當一次好朋友,好嗎?我需要你的笑聲和溫度啊......。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