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為
    因為 心情日記,放假咯,我回香港啦~
    2017-06-22   心情
    1296

放假咯!!大一就這麼過了一半,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快到令我感到不安。
還沒搞定搬家的事就匆匆飛回香港,因為機票很就之前就買了,比較便宜(好多事,好多事,真的不想理啊啊啊啊~~~)
回到香港後,宅了一個星期,才被好友發現回來了(我超邊緣der..)
為了做一點改變,這次我主動約了3位好友,前一夜先準備好服裝和禮物(邊緣的我一直以來都是T加牛仔褲披頭散發的出門)
今天約了一起看早場的電影。本身住香港島,但好友都住九龍,所以就約在好多好吃又便宜好逛街的旺角。(真的好便宜好便宜,以後我都不在澳洲買生活用品了!好氣,什麼boxing day, chrismas, halfyear 大減價都貴香港好多)
我本身是很討厭看電影的,因為我覺得短短2-3個小時,是無法詮釋好一個故事。尤其當你知道原著被發現電影把重要的部分cut掉的那種不知情卻花了錢的氣憤感;買了戲票要先看幾個廣告很煩人;還有不能邊吃愛吃的邊看(不要跟我說爆谷那種不買不應景然而食而無味的東西,我想吃巨浪大切啊!)
雖然我是不喜歡看電影的那種人,但是如果有機會看電影,我會努力將自己代入主角們,反派甚至路人的立場。感受到人物的感情,我才能認認真真的把電影看好,看好電影感受到電影的美好,我才能安撫自己的在黑暗的房間呆在自己的位置不能動連續2-3個小時的身體還有那乾癟的錢包(就這麼邊緣吝嗇的我)滿足的踏出電影院。但是今天看的wonder women,神奇女俠,神力女超人,真的很不錯。至少我踏出電影院還在腦海裡回顧我看到每一個場景,每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人物和台詞。給DC一個贊!太棒了!
劇透防雷線














唉,男主的犧牲,造就電影的昇華。可是我還是想哭QQ
有心的話,我想寫寫最近看的幾部電影的觀後感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