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交友軟體的網友聊了大約2週,可能彼此境遇有像,自然天南地北的聊,我們都離婚都有兩個千金,昨日相約後時隔六年的可樂了,自從邁入35後,虎狼之年時時困擾著我,都是自我解決,為什麼想寫日記,因為突破了我自己,怕生病所以守了6年,但和他的感覺並不像戀人,或許能說是各取所需,他也不算溫柔,也沒足夠的戲,說是宿醉所以懶懶的...,我知道我們就像試車,不滿意就謝謝再連絡。我想我是成熟的大人,對自己負責才是,所以我服用了事後藥,我並不後悔,身體的滿足還是需要的(づ。◕‿‿◕。)づ


下一篇

  • 熱情牡羊:2022-08-14 00:11
    估計,這是我來到筆友天地看到最貼近自我內心的日記
    看的我熱血沸騰 情緒高漲不能自己
    成熟的人,做成熟的事 ! !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