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8-18   生活
    623

生活的忙碌,有時真讓人在某個安靜的時間點,會驚覺時間過得很快,不知自己天天像陀螺般地打轉到底是為了什麼? 賺錢? 為別人而忙? 好像時間都沒轉到自己身上對嗎? 在每天的夜晚,靜下來喝杯清涼的檸檬水,對自己都是一種奢侈,但這種概念一定要有,每天要讓自己有一小段時間沈澱,不然,真的不知生活是在過什麼地。
天氣愈來愈熱,今天看新聞說雨都基隆很久不下雨,水庫的水降低很多很多,大自然是在懲罸人類嗎? 天氣一年比一年熱,又加上新冠不斷變種,還預估二個月後新種病毒會達高峰, 原以為要平靜回復到正常的疫情預期又要開始,總覺得這一切好像無止境,只能學著順應,試著適應天氣、大自然、病毒這些未知的變數。
而和人的應對,也是如此,甚而更複雜,永遠不知到你會碰到什麼樣的人,也不要賭定地認為別人就是哪一種類型的人。
『随遇而安 』做人的最高境界!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