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任洛岚
    为什么在家这么无聊?
    2022-08-31   生活
    582

班上有人确诊了 所以我们停课三天 明明刚听到要在家上网课的时候还很高兴的说 可现在我觉得好无聊。
话说 我早上还跑去学校了。班导早上6:44才发的群组讯息 那个时候我早就已经在校车上了 而且我没有智慧型手机 一部老人机跟笔电就是我全部的通讯设备 我可能一直到成年了才能有一部像样的手机吧。到学校的时候只有没几个人 直到我的死党之一来到班上跟我们宣布今天停课我才知道 我吃了早到校的亏 白跑了一趟。
我们班导到学校来叫我们打电话给家长带我们回家 我从我的老人机里听见了我妈不耐烦地抱怨声 也是 好不容易开学了 结果才一天我们又停课了。打电话的时候我的怨种发小还在抱怨没有人能来载他 所以回程的时候我妈的车上又多了一个人。可是我最近在跟他闹别扭啊喂!!!
开车的时候我妈跟我照常斗嘴唠嗑 我发小则在后面偷笑 我听得出来他在憋笑 然后我那死党打电话给我 说我餐袋忘在校门口了 喂喂大姐....我开的免提.....于是我一边听我妈骂我笨 一边听着我发小越来越明显的笑声。
很快就要模拟考了 身为九年级生的无奈 我没有什么想学习的意愿 不过我发小是个学霸 我唯一考赢过他的时候是小学的事了。临近模拟考 我还是不想读书 为什么?就是因为很烦啊 谁会视学习如命 乐此不疲呢?我想我大概知道是谁了......会那样的都不是正常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