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快一年的朋友敵不過一個認識不到半個月的女生,真的是很可笑!!平常在怎麼ㄉㄧㄤ在怎麼鬧也不曾見你發脾氣,況且今天我還是最無辜的那個人剛下班就先被奪命連環call,說你們等我一個小時很久怎樣的,我整個問號ㄟ對話紀錄上你們似乎沒有告訴我最後決定出門吧?況且我一開始就有說我下班11點15了,你們這麼早出門不甘我的事吧?在說我好像完全不知情你們要出門這件事.....說真的如果不想等我可以直說我並沒有要你們等我ㄟ,既然你們有辦法自己約出門況且你們似乎互相有意思那幹嘛一定要多帶我一個一起出門是想表示什麼?行情很好?再說你們有人提早告知我你們已經互相約出們在等我嗎?最後我也跟你們說好一起去唱歌我人到了你們也到了在停車正常朋友間不就會等一起進去開包廂,你說你要先停車怎樣的我說沒事我等你來一起有錯?你說還要找位置怎樣的要我先進去再白吃的人不都聽得出來你就是想單獨跟對方一起,我回你說懂你意思不打擾你們唄。我不懂哪裡錯了?你們自己沒有心虛有什麼好怕被ㄉ一ㄤ的,這些就算了最後你打電話來罵我一頓這操作我真的看不懂ㄟ?逞英雄也不是這樣的吧....你為了一個認識不到半個月的人打電話對我大小聲就算了還跟我說我ㄉ一ㄤ你可以ㄉ一ㄤ她步行,我就問我從頭到尾不管打誰的電話好像都是你接的我不懂我哪裡ㄉ一ㄤ到那個女生?況且今天你跟這個女生認識好像也是因為我中間介紹你們才認識的,如今你為了她來跟我大小聲還來兇我....真的是可悲的話語廉價的友情!!這一次真的是大大受傷>_<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