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Mon

Avatar


1654

2020-04-19

32歲

 台灣

1992 ,10



個性

不拘小節 淡泊名利 有時背著名牌包逛大街,有時背著一身家當浪盡天涯,不管身在何處,安然處於當下。 


興趣

閱讀寫作 美食烹調 遊山玩水 電腦網路 塑身美容 看星空,進沙漠,奔馳於草原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喜劇片 記錄片 


音樂

國語歌曲 西洋歌曲 


寵物


旅行

喜歡走進各國市場看看當地的生命力,喜歡探索未被全面西化的世界。 


來自台灣的的女生,閱讀,自助旅行,跳舞常伴我身,喜歡文字

  • 匿名回覆:2021-12-21 23:34
    從妳的簡介中我彷彿看到了三毛的靈魂,妳的冒險在哪裡發生呢?
  • MonMon:2020-04-26 21:34  To 照見霉苔半壁青:

    確實如此,但性情較老派,雖然時常寫錯字QQ。比起電子書更喜歡書本的味道,比起打字還是喜歡拿起鋼筆寫寫日記,偶爾寫寫的心情日記從14歲到現在也超過10 年了。
  • 照見霉苔半壁青:2020-04-26 07:59
    你這個歲數的世代,很多人應該只會抓筷子,不會抓筆了吧?
  • MonMon:2020-04-19 01:45
    想認識朋友,喜歡文字,喜歡紙張獨有的溫暖。如果可以希望可以用實體郵件書寫。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