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野
    夏天的風
    2018-05-12   思念
    1452


最近又回想起那個你,雖然我已忘卻了那個你,但倘若未來有機會,希望我們能夠再次相見。

在小學未滿的時期,我們某個夏季相遇,雖然比起夏天我更偏愛秋天,但那年夏天是最令我難以忘懷的季節。

記得那天在有一所小學中,哪裡種著各式花草,花草裡藏著一池小水塘,裡頭畜養些小魚、小蝦;一旁的幾座遊樂設施空無一人,正中央還有一大片的草地,草地上有著許多孩子踢足球,看起來是多麼的開心,而我在一旁的長椅上看書。突然有位大人要求我去找那些孩子們玩耍,我則是很不甘願的起身離開並去找下個安靜的角落讀書。在一本書翻閱完畢時,我抬起頭望向草地上的他們中間的那位散發著光芒的男孩,心中泛起了一絲與他相處的可望,然而我卻瞥過頭望向那蔚藍的天空感覺到自己的格格不入,就這樣我看著天空發呆,不知過了多久身旁突然傳來一個輕柔的聲音 ……下集待續\(^o^)/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