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看了“印地安那瓊斯” 最新續集,由已經高齡80,主演過星戰傳奇角色韓索羅,瓊斯考古探險三部曲的瓊斯博士的哈里遜福特主演。

劇情很巧妙的從第三集的二戰1944銜接到25年後的登月年1969年,福特透過特效先是變臉回春成中年樣貌,再回來扮演老年的博士。我覺得有懷舊元素,也有新角色加入,以後要繼續拍續集,發展印地安那“新宇宙”,也是有可能,進可攻退可守,現在的電影製片公司算盤得要算的精才行呢!

本以為就是另一部還不錯看的續集,沒想到最後一段出現驚人橋段,不能劇透,妳就自己去看了便知曉。第一集的女主角只有在最後幾分鐘出現,和福伯演了一下浪漫戲,戲份真是太少了。大概現在年輕人看慣玩命跟不可能的重口味,斯文戲不宜太多影響年輕世代票房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