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農場帶回的兔兩枚兔從小養到大讓我看見自己的心和狀況。身心狀況,生活狀況這兩種狀況讓我焦慮,擔憂,害怕,恐懼,慌張於現實生活。

花園與夜市的兔兔在我們築的窩都養的很成功,只是現實生活狀況讓窩裡的隊友們都無法持續的養育牠們。

心情悶悶壞壞不樂,每天被柴米油鹽醬醋茶追的團團轉,轉出丟工作找工作的迴圈輪迴。
農場鄉村生活是不是較適合患有身心靈現代文明病的我。
生長在都市裡,都市生活很方便但從小到大都是壓抑的成長,現實世界很不透氣舒適;我喜歡外婆家的鄉村生活偶爾去到那裡渡假就是覺得簡單快活。
經濟弱勢族群戶的我就是不能養小動物及孩子但我都做了。孩子長大了我依然憂鬱現實生活中所有的一切一切。

可以吃菜的兔,你可以帶回去哦


下一篇

  • 飛羽nancy:2023-08-18 17:06
    如果不能去鄉下放空~讓自己心情美化淨化
    那就試試看 能不能在家中有個自己的空間~種點小盆栽 讓自己心情美麗~有個世外桃源吧
    我努力讓辦公室充滿植栽~雖然都黑腐了(最後下場) 後來就買永生花或仿真植物~讓眼裡綠化...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