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子
    <前行>
    2024-01-16   詩
    296

殘陽迎風草萋萋,
回首來時路歷歷。
悅鳥啼,春華落,
猶歎青春憶往惜。

----------------------------------------------
時間之河不停地向前流動,
生命在其中翻騰起伏,
一路的景色豐富了自我的世界,
經歷的過去,造就個體獨有的面貌。

民百一三,元月十六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子:2024-01-18 00:08  To 旁聽生:

    〈時間的河〉是一首簡單卻動人的歌曲,寥寥數句歌詞,卻帶出很生動的畫面感,
    闔眼聽著歌聲闡述著對於往事之惋惜、光陰流逝之無奈,竟不覺紅了眼框...
    謝謝您的留言,讓我認識了一首美好的歌曲:)
  • 旁聽生:2024-01-17 19:00
    看著妳的詩,聽著蔡琴的『時間的河』,有一種墮入光陰迷離的感覺。

    時間的河啊 慢慢地流
    時間的河啊 慢慢地流
    時間的河啊 慢慢地流
  • 安子:2024-01-16 23:21  To 意外的旅客:

    說的沒錯,謝謝您的回饋:)
  • 意外的旅客:2024-01-16 22:00
    人生本就是一條修練的路途,有了過去,才有現在,才能走向未來,即使是匍匐前進⋯⋯(呵呵,說教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