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實的我
    2017-11-07   心情
    1177

有些故事不必每個人都懂。
這是最近別人分享而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今天一早
腦袋裡浮現的是一些自己的心情
不知不覺寫出了【我們都是小丑,誰在乎髒了你的手】這樣的話
後續想接也不想接
只是覺得人太虛偽,就連打開臉書發文的我都很虛偽。
可是偏偏腹黑的感覺才是真實的,黑暗的泉源才是真實的我。

倒也不是說我很悲觀之類的...

從前就有人說:貓,其實你也很活潑,怎麼不更外向一點?
然後第一次遇見一個學弟...他很內向...當下只是想鼓勵他吧,我就跑去告訴他...
"其實每個人都可以選擇外向或內向,個性可以慢慢磨練,但骨子裡有些事情不會變,
我認為外向的人太累了,我其實可以漸漸朝外向走去,但那不是我的本性,
我也沒這麼內向,我只是選擇了站在中間點,保持著活潑也保持著沉默。"

出社會後,我可以很坦白的說,大學四年我的系上竟沒有一個朋友
雖然在臉書好友裡,卻是一年都不會講過話的人,根本也稱不上朋友。
我是一個基督徒,但很可惜的是我很邊緣,
到目前為止,我也沒有在教會裡遇上聊得來的知己。
真是奇妙,教會明明佔據我們大部分的生活,我們卻花時間跟一群不了解自己的人相處。

今天把教會的群組退了...半年前遇見他們,還以為會是一個快樂的開始。
沒想到這半年來都是我在熱情相待、他們卻不聞不問只顧自己。
沒想到我傾盡所有,甚至中邪般的渴望與他們建立信任,或許當時我太渴望一個歸屬
但最後連小組都沒了。只因為他們想改革,教會就只剩下星期天主日,取消周五晚的聚會
沒有聚會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打擊,因為周五晚上大家相聚聊天,既放鬆又拉近距離
但自從主日到現在,我每次都只看到他們忙碌的身影,說不上任何話,連吃飯都總是被拒絕
朋友都說我何必卑微成這樣...像是去渴求他人的注視一樣

太累了,上半年我做的任何事,現在回首都覺得自討苦吃。
所以今天在群組丟了兩句話,我就乾脆的退掉了。

真實的我好像超乎想像的邊緣...和大學的樣貌有著極度反差。好像不少人出社會都這樣.....
就是慢慢尋找....總會有聊得來的伴。

只是說,我真的滿在乎"被重視"這件事。我可以對人非常貼心,我也很細心,
所以我才無法接受教會的人對我不聞不問,只有見面才關心,沒見面難道就不是朋友嗎?
我私下常常關心他們,他們都是有空才回。今天則是我退了群組才有人跑來關心,虛偽。

真實的沒有一絲後悔,我做事坦率直接,待人也是。
人與人相處沒有理所當然,有的只是相互付出。


上一篇 下一篇

  • 殤:2017-11-09 12:21  To 下雨的心情:

    對阿~~~所以還在尋覓適合的團體。
  • 下雨的心情:2017-11-08 22:56
    妳的心情,我大約能了解!!
    有些時候,我們付出了滿滿的熱情,得到的卻是冷冷的回應。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這時就會告訴自己…把時間留給值得的人,不值得的人,就不要去理他們!浪費時間~~~!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