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ufan.
    yufan. 今天抽了一根煙
    2018-09-22   心情
    1151

我討厭煙味,但我會抽菸,我想我是沒有菸癮的。
所以在我會抽菸的這個夜晚,通常是很難過去的夜晚,我倒了半杯的琴酒,冰凍的琴酒真的很難入喉,我跟躺在沙發的室友聊愛,聊我愛過的證明。
「為什麼要想起你呢?為什麼要在你密我時第一時間回覆你呢?為什麼我還愛著你?為什麼我還要看著愛你的證據沾沾自喜?為什麼要為你難過?為什麼要為你流眼淚?
答案是:我愛你,這是在怎麼努力都不會改變的事實。
我在想你想到胸痛的時候抽煙,為愛你燃燒菸草與生命。」
「是十月嗎?還是十一月,那次我第一次用朋友的心態單獨和你出來,好久不見,那時我還很慶幸我好了,看到你我沒有任何的情緒波動,阿我想起來了,是十二月,你還要挑交換禮物,我特別為了你回來,我也想給你禮物,我給你了,我給你我沒送出去的襪子,We are bears的,我一時興起買下的禮物,你看到之後開心嗎?你有穿嗎?你有曾經想我嗎?我們那麼久沒見了,你想過我嗎?
我好想你。現在的我好累、愛你好累、活著好累、努力大口呼吸好累,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這些是我也抽煙的寂寞寫下的文字,是我愛過的證明。
我今天睡了很多覺,想是爛泥巴和死人一樣的睡覺,昏睡,在頭暈裡浮沈。
宵夜吃了麻辣鍋,覺得生命又好了一點。
晚安。
yufan.20180921 02:31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