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ufan.
    yufan.夏夜裡的晚風
    2018-09-26   心情
    1052

我想秋天是到了。
天氣變冷,昨天的我沒有寫日記,沒有邏輯、沒有原因的沒寫日記,就看完了每天該看的別人的日子,就渾渾噩噩的睡了。
昨天的重點是吃羊肉爐,其實我很喜歡這樣一天只有一個代辦事項的日子,這樣我可以叫昨天是羊肉爐天,叫昨天連吃羊肉爐都認真。
今天開始上課,但什麼都做不好,翹課、不想寫作業、Mac壞掉、社研題目重想,我想我是一個沒有收心的孩子,外加水逆。
對什麼事情都不太積極,代辦事項很多,每個都回應但不積極,這樣的我很難被定罪,頂多就是鬆散的的被罪惡感拘留。
今天的我聽很多老一點的歌,可能是因為為了妳在練琴,也可能是因為聽那些老式情歌更有質感,我喜歡會珍惜過去的人,喜歡過去歌詞隱晦的說我愛你而不是開口閉口pussy,我也喜歡過去電影跟音樂都不完美的雜訊,我想我討厭數位修復版,無論是藍白紅三部曲還是妳。
明天有社統、德文、社研功課,我都還沒動筆,我討厭寫自己不喜歡的東西,但好像不能那麼任性。
yufan. 20180925 00:49
媽生日快樂。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