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mostdone
    凡事太盡,緣分勢必早盡
    2018-11-13   心情
    1301

勢不可去盡,話不可說盡,福不可享盡,規則不可行盡。凡事太盡,緣分勢必早盡。

當一個人有權威勢力時,不可用盡威嚴勢力,去脅迫他人做事,不可以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不然必定會自食惡果.
當一個人有福,有喜樂時,要與他人分享,不可以自己把好處享盡,否則會遭他人嫉妒.孤立.
和別人說話時,好話.批評.建議的話都要有所保留,處處給人留台階,維持人家顏面,這樣彼此關係才不會因此乏味掉,或生變化.
行事規矩要有,但要懂的融通.容忍,嚴以律已,寬以待人,不要事事計較,不然會被人認為是個繁瑣.不好相處的人.

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要懂得配速,一開始衝太快不代表最後的贏家~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