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直接爆180例本土病例,任誰都會不安,還沒篩檢到的確診不知道有多少,這麼多確診,足跡要怎麼追,感覺好容易跟確診足跡重疊,儘管好好戴著口罩也有勤洗手,但是心裡還是怕怕的啊......什麼時候才能恢復正常啊,到那個時候我會好好珍惜自由的日子QQ

現在的工作做滿兩年了,年假從一年七天變成十天了,日子過得真快。如果沒有什麼大問題,這個工作可以做到退休吧,雖然這個想法被質疑說「難道你要一輩子領這一點點薪水嗎?」「可以換好一點的工作嗎?」「你真的很沒企圖心耶」之類的。但工作對我來說就是賺錢餬口的功能而已,沒特別要追求功成名就賺大錢,只是這個社會好像錢賺越多表示你越厲害,真奇怪,我不能平淡過日子嗎?可以是可以,但總有人會鄙夷,這個社會太多刻板印象跟偏見了,我也有一些刻板印象和偏見。

不要干涉別人做的決定,你可以給建議,但是不要覺得你就最正確,你覺得為他好不代表他就覺得這樣好(違反社會善良風俗的決定另當別論噢)。

TVnvPedY5EQ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