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7

  在這個職場上待了三年多了,當初大學剛畢業那一年經歷了好多,換了幾個爛工作之後才穩定下來,剛開始還以為是不是自己有什麼問題才會這麼多工作都做不下去,不過後來確定真的是那些工作太爛的緣故。

  畢業後的這幾年還是常常懷念以前學生時代每天睡飽飽沒壓力的日子,年輕時候的自己身體機能、新陳代謝跟傷口復原的能力比現在好多了,雖然現在也還是滿年輕,但是也漸漸感覺到青春快要遠離自己,儘管我還是很幼稚,喜歡很多小孩子才會喜歡的東西。

  快要三十歲了,不過感覺18歲以後就很抗拒長大這件事,不喜歡負責任或是當一個獨當一面的人,一方面想獨立;一方面又希望有人可以讓我依靠,真是矛盾。

  年紀越來越大,需要思考的事情也越來越多,每天面臨的抉擇也逐漸多了起來,讓人心很累啊~好懷念我的寒暑假,現在除了週末以外的日子想放假還要計算自己的特休還剩多少……

  有時候看到其他同年齡的人已經擁有出類拔萃的成就,薪水比我多出好幾萬,還是會覺得是不是自己應該更努力上進,不該這麼安逸。不過想想每個人都有自己適合的生活方式,我本來就不是什麼追求功名利祿想賺大錢的人,現在的生活也是滿好的,知足常樂囉。

  紀錄一下現在的自己過得好好的,雖然還是時常焦慮以及庸人自擾。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