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すずめ
    20211115 無力社會
    2021-11-15   心情
    1291

  長大之後,很多東西都會莫名其妙地突然消失了,再也找不到,像是我的貼紙簿、我的扮家家酒、我的青春、我的快樂,留給我自己謀生的能力,還有工作的壓力、對未來的恐懼。

  最近覺得自己好像鬱悶一陣子了,不像是什麼週期性憂鬱,感覺要定型了,常態型憂鬱。不知道為什麼長大之後,開心這種情緒能維持的時效越來越短,可能不開心的事情太多太多了吧。

  很難過的時候只能自己哭,洗澡的時候哭、吹頭髮的時候哭、準備睡覺前哭,哭完明天還是要繼續過日子,煩惱的事情還是沒有解決。

  我想要對一個人很好很好,也許是男生;也許是女生,也許差沒幾歲;也許差很多歲。

  想要每天一起看電視、一起吃好吃的東西、以前出去玩,一起相視而笑。20211107

  我想把我的貼紙簿跟扮家家酒找回來,但是大概找不回來了。

C50EsUARJfc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