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 年紀到了我也開始處方簽的年紀了 雖然醫生說吃鐵劑 大便會黑黑正常 但我自己看到 還真的是蠻可怕的 這種黑黑的怎麼會在我身體裡面 就是覺得可怕


上一篇 下一篇

  • 資深少女的煩腦:2021-08-30 17:22  To 春緋:

    我的是咀嚼錠,有巧克力的味道,要咬了在吃,還蠻好吃的。像在吃糖!!! 打點滴是一個月?還是每天? 那你應該蠻嚴重的了!! 看到黑黑的很嚇死人
  • 春緋:2021-08-29 00:17
    口服的鐵劑都超大顆的,我常吞不下去,也因為血紅素掉太多,我後來都用打點滴的方式,而且便便顏色不會黑黑的(哈~)。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