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布
    自私嗎?
    2021-12-25   生活
    613

什麼時候能為自己活不用在乎除自己之外的生活自私一點路人朋友同學甚麼的不在聽他們的訴說他們的願望心中的熱情只對自己不再為別人取暖希望可以像別人一樣思想堅強不再被撼動我也想當不在乎一切別人感受的人為甚麼別人可以我不行他們的自私他們的苛薄他們的不在乎我都好想體驗一翻他們總嘲笑別人的想法看法缺點為甚麼總是被別人所嘲笑沒有人想過嗎別人的缺點就是你的優點她成全了別人讓人在別人中顯得光榮又成功沒看過有人能施捨有缺點的人名為鼓勵的動作但!人都認為恥笑嘲諷踐踏才是應該做的事鼓勵是一件事多麼的遙不可及哈哈我也想當這樣的人哈哈我的做得到嗎這種人我軟弱所以我投降了我這樣做會自私嗎?


上一篇 下一篇

  • 匿名回覆:2021-12-25 20:02
    謝謝
  • 呂小希:2021-12-25 19:48
    我今天收到一個筆友的信,上面貼著一個小卡片,
    你不必為每一個過客負責,因為那也不是你的責任。
    以前我的心靈諮詢師跟我講了一句話:你想精彩的死?還是死?
    人都要一死@_@自私一點又有什麼不好?
    這麼說好了,
    你替別人著想 別人說你體貼善良,
    你替自己著想 別人說你自私自利,
    但那明明就是你愛自己保護自己的一個方式,
    可是你會發現我後面寫著[別人],
    所以你是自己覺得你自己自私?還是你活在別人眼裡的自私?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