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應緊記於心的話
    2022-01-30   心情
    1420

From 一禪小和尚YouTube
"師父說
誰對不起你,誰欺騙了你,誰傷害了你
根本用不著去報復,你所受的所有委屈,傷心,和痛苦,上天會在另一個時空,千倍百倍的補償你,這就叫因果。
老天不給你困難,要如何看透人生
老天不給你失敗,要如何發現身邊的人是真是假
老天不給你孤獨,你又如何反思自省
不給你生命中,安排了君子和小人,你要如何提高眼力,放心,世界對我們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有人讓你哭了,就一定會有人讓你笑。
師父说:
一個人有多好不重要,重要的是那個人對你有多好。對你好的人,讓你笑的人,才配的上你的餘生。
如果有一個人你跟他在一起總是感到焦慮,痛苦,不自在,所有的負面情緒都不受控制,相信我,也許離開才是最好選擇。"
師父的話是如此透徹,但有多少人可以馬上看清,看透呢,加油,希望有天可以真正領悟參透其中的懊妙,成為快樂無憂的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