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Y2
    一切都是過程
    2022-02-24   心情
    1086

有時候懷疑自己的存在,未來的我到底會變成什麼樣?
常常胡思亂想,那個誰的眼神,是不是討厭我?為什麼只對他好,是不是我真的很差勁?是不是從小都被傷害,所以長大後的我常常直覺地認為別人的舉動都是討厭我?
不至於自殺,也不想自殘,我怕死也怕痛,卻可以忍耐更心痛的心痛。
環境的不同、不同的人生結局,我現在相信讀書是必要的,好看的外表是必要的,內心也很重要,善良是一種加分的美麗。
不需要仿照別人的人生走自己的路,不一樣也不會怎樣,只要能夠變更好,一切都是過程。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