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Y2
    不後悔的決定
    2022-04-10   心情
    1156

很小很小的時候,忘了幾歲開始,常常跟一個和我差不多年紀的男生玩,算是青梅竹馬,因為我們媽媽是印尼人,所以我們兩家關係很要好,常常一起出門旅遊,不是來我家就是去他家玩,小時候真是天真爛漫,一直到小學三年級,我父母離婚了,我們才沒有往來,也失去了聯繫。

最近我們的媽媽們又再把我們約出來,像以前一樣一起出去玩,吃吃飯、逛逛街。其實我本來就不對任何異性抱有期待,也沒想過我們會有愛情的可能,我們的媽媽要我們互加賴,我也想,就做個樣子給媽媽們看,應該不會聯絡吧~沒想到我回到家後,他就密我了,我也沒想太多,很官方地回覆他,最後以晚安收尾。

隔天竟然密我繼續聊天,聊對方的媽媽、小時候我們的一些事情,又繼續聊了好幾天……感覺他就是我喜歡的那種,又這麼剛好他也可以跟我在一起,我們很合,不過我有一些無法訴說的理由,我們並沒有在一起。現在我很想他,沒辦法跟他說我的心情,可是我不後悔我的決定。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