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漫改劇-社內相親
這幾個禮拜都在準時追劇,預定12集,已經即將播畢,節奏輕快輕鬆,看著看著,不知覺會笑起來,好現象。
演員扮演到適合的角色,我的喜愛程度就會不一樣,之前沒有看過安孝燮的其他作品,不過看到這個身材這個臉蛋,演起霸道總裁還是非常搭,人帥氣穿起西裝就是一個瀟灑。
之前看文森佐的時候,也是因為宋仲基穿著西裝那帥氣的模樣,而喜歡上這個演員,看來西裝真的是男士們的戰袍啊!
關於這齣劇在演什麼,去看許多的解說都有,我就不多贅述了。
女主角金世正,他演起來那種可愛的樣子很自然,不像文森佐裡,金汝彬就有點做作的感覺,很故意突兀,周遭的人都很自然,但是她就是要調高音量,或是擺出誇張的表情及肢體動作,常常看得很出戲,所以我覺得金世正略勝很多籌XD。我後來才想到,金世正在明星來解謎裡有擔當演出,老么的天真呆萌設定,很討喜,也很適合。
最近也在回放文森佐,所以才會多了那麼多的比較,可是觀劇感覺上還是愛情喜劇看起來輕鬆,當劇熱播時,我可以重複看很多次,感覺上是在打發時間,放著有聲音的影像,讓自己感覺不會那麼的單調,陪著劇情寫寫週誌,做做手作,這是我的白天生活。

另外,尚食也已經完結了,感覺就是很無趣…沒比較就沒有傷害,相信看劇的都會跟延禧攻略做比較,劇情內容就是含糊不清,語意不明,看得很不乾爽,找錯主題,看完很無感啊~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