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我的PC,也是當初暗黑破壞神三要上市前請同事幫忙購買組裝的,以可以玩暗黑破壞神的規格下去組,算一算也有個十年了,勉強勉強,這幾年都會時不時的自動關機,或者開不了機,想要買一台新的PC,但還沒湊到費用,也不知道該用哪個遊戲為基準購買了>"<
雖然現在手遊也都發展的很好,但我就想要用電腦螢幕這麼大的看,看手機太久眼睛都要壞了,視力應該減退了不少.
也有朋友推薦我買筆電就好,可是要效能好(玩遊戲),桌機還是優先選項吧!


上一篇 下一篇

  • 小p:2024-01-22 10:11
    哇!終於來了個遊戲愛好者,若以同樣的價格買筆電跟桌電,當然桌電的配備會好很多,現在的電腦配備應該都很容易跟上遊戲了(包含模擬器)
    最重要就看妳的CUP要I7還是以上,記憶體大概就16G起跳吧!顯示卡可支援4K或是更好,硬碟SSD 500MB UP 外加 1T硬碟,電源供應器支援400W UP
    大概就這樣的規格,應該可以玩很多遊戲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