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棉花甜
    韓劇-瘋狂愛上你
    2022-04-16   心情
    698

昨天追了一部一直看到廣告,卻遲遲沒出手的韓劇-瘋狂愛上你
看片名就不是很吸引我點閱吧,加上男主女主並不是我一眼入戲的顏,我是看了某個YT的影片介紹才去找來看的。
其中有一個段落讓我特別有想法,就是女主寫的日記本落在男主家中被男主看到,得知女主患病時日不多(醫生誤診),因而激起男主主動追求,交往後男主細心呵護以為有患病的女主,讓女主困擾不已,男主拿出日記本,女主才知道男主看了他的日記以為她快死了,她百口莫辯,帶男主去醫院親口聽醫生承認誤診,男主才放下心,這時女主認為男主是因為可憐快死的她才要和她交往,並不是真的愛他,這時男主回頭抱著女主,說幸好沒有病,他害怕女主也要離開他而去。
嗯…看起來我敘述的不太好,有興趣的可以看看,現在在Disney+有。
我想的是,寫日記是一個很私密的事情,將自己的想法感受述諸文字,也許是悲怨也許是咒罵,更或許是對某些人的真實想法,人生在世,行走社會,難免要戴上不同的面具,扮演不同的角色,如果什麼事情都只扮演自己,定有許多事無法順遂,所以才會將心中所想的像這樣轉化為文字描述出來,得以抒發心中所想。當戀愛的對象,抱持著對自己有不同的認知(以為快死了)的狀況下交往,在得知真實情況下後,還能繼續相處,在我的角度看來,雙方心中難免會有疙瘩隔閡,女主也一時覺得男主提出交往是基於同情將死之人,如果是各位也會這樣覺得嗎?
劇情這樣推進當然主力還是描述男女主戀愛的過程與阻力,怎麼克服這些阻礙戀愛到天長地久白髮蒼蒼,看到現在12集,我是覺得就是萬事起頭難,看下去就是了。^_^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