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多
    不滿足的心
    2022-05-11   心情
    704

相信大家都聽過「小女孩撿石頭」的故事。
就是一個小女孩,從路的這一端走到另一端,在這路上撿一個石頭,就可以換等重的禮物,但不能回頭,且撿了就不能再換。
這個女孩起先撿了顆很大的石頭,可是她丟下了,因為她心想:也許後面可能有更大的石頭,可以換取更大的禮物。
就這樣撿了又放、放了又撿,沒想到愈靠近終點石頭卻愈來愈小,她感到後悔,但是無法再回頭。
人生中的事業、愛情、友情.........也如同這個故事;有太多人就像小女孩一樣,撿著、換著自己手中的石頭.........突然有一天才發現手中的石頭,怎麼越來越小,然而時不我予,人生接續不斷下去。
這時,你已不再年輕。
那時,你怎麼會知道或許你已經得到了最好的。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