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為
    因為 心情日記—拍照
    2016-11-06   自己
    1353

一,前天拍了好幾張自拍照。
在拍的過程有稍稍明白為什麼別人喜歡自拍了。

二,昨天跟弟弟聊的很晚。他連接了我的電腦找找他在廈門拍的照片,結果找到了小時候照片。那 時的我們看起來真的很小,很開心,白痴地很好笑。那時我們會毫不吝嗇的給予鏡頭最燦爛的笑 容。一張張的看,發現越是長大後我笑容越來越假,動作越來越單調。我弟則是從頑皮,偶爾露出白痴的笑,到今天一樣在面對鏡頭假笑。

三,我跟我弟都喜歡拍風景,但不喜歡拍自己,也不喜歡有人出現在自己的風景照裡。但是當我在學攝影的時候才發覺有一些人事物,才能讓照片有生氣。但他還不明白,但是喜歡拍照是好事。我現在不想先反駁他,等他自己去了解會比我用說的還要好。

四,長大了,父母當然也不會一直拿著相機拍自己,現在反過來是我在拍他們。

五,很少自拍,或許是因為我沒什麼自信,或許是因為美圖秀秀修很大,根本不是我自己。第一次的自拍是獻給功課(通識),第二,三次也是獻給功課(設計),就只有幾次是給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