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liy
    奇怪的我 ....
    2017-05-06   心情
    1064

這樣一切的感覺都很奇怪,說不上是哪裡奇怪
也找不到原因,或許這就是人奇妙的地方吧.....

以往會三不五時上來看看,後來怎麼了....開始沒什麼動力想上來
可是這裡又沒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我竟然沒動力了!?
以前每天期待著筆友的信,後來怎麼了....開始拖拖拉拉的
總是心裡跟自己說,明天在寫好了~
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這樣?

最近突然有個問題一直重複出現在我的腦子裡
如果有個朋友聊了好一陣,如果他突然不理我,我會怎麼做?
想來想去覺得這個答案應該我的最終答案吧...
我不會去過問什麼,也不會再去詢問什麼的。
這就像是在給自己一個台階下吧....,如果我還跑去問,如果還是一樣,那不就自打嘴巴了?!

前陣子有個很好的朋友,我們之前每天聊天,後來突然冒出了一句LOVE
他讓我瞬間退縮,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我怕我給他錯誤的訊息
所以我開始不怎麼回他,直到有天他跟我說,他是不是說錯什麼了?
我就開始猶豫要不要說,但有害怕他會說,我是開玩笑的,所以我於是選擇繼續冷漠
還有個朋友玩笑開太大,我就直接已讀不回,他就開始說我怎麼變的那麼小氣??
還有個朋友跟我在討論要出去玩的事,講到後面我開始鬧脾氣了 ....
我又再思考...是真的我變了嗎?還是.那些本來就存在著,只是之前不怎麼會樣而已?
我什麼時候開始愛鬧脾氣了?我什麼時候開始對朋友小氣了?我什麼時候開始變了?

最近體會到
當自己不願意去做的時候
什麼理由都可以編得出來
原本是好的,但被自己給變質了.....。


上一篇 下一篇

  • 手手?:2017-08-12 22:59
    我想他是因為面子掛不住才會反過來說你小氣,我也有遇過這樣的朋友,我都會很認真跟對方說這是你的底線,如果把你當朋友就應該體諒改進而不是這樣,除非你要求的事情有影響到他的權益,那這就不再討論範圍內了
  • 幻之羽思:2017-05-13 16:03
    別想太多就好。有些時候不管你有沒有變,要離開的人留不住。朋友這詞,定義很廣,能一起走下去的當然好,但一輩子很難說,現實生活認識的朋友也不一定長久,何況筆友呢?但我相信心靈上的溝通能讓彼此成為很好的朋友的。祝福你喔
  • Caliy:2017-05-13 02:14
    音樂這時候最需要
    讓自己跟著那個感覺走 > <
  • 執:2017-05-06 22:06
    倦怠了吧,看著來信日期,算算幾天了
    別想太多,就算你變了,會留下的就會留下
    留不住的,就當作逝去的青春

    我也有回不出的信,還是聽聽音樂吧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