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liy
    什麼是友誼?
    2017-11-05   心情
    2117

什麼是友誼....在我眼裡,他比戀人還重要,相對的,塞選朋友也很重要,尤其是「是不適合」。

昨天和上次說我有強迫症的同學出去

前一天,他說去載他。好,沒問題,我可以接受。
我已經出門到那時,我發現他密我跟我說,他媽媽說不准給別人載!
我一整個傻眼,那不是應該前一天就問的問題嘛怎麼現在才告訴我?我還特地繞路!

我們約在書局,因為我想看書、買書
我說,你去看你想看的,不用跟我看一樣的
他說他是來看有沒有帥哥的。
好....,我就繼續看我的,他就一直站在我旁邊滑手機,讓我一整個很有壓迫感。
他是個韓國歌迷,想必會想要到韓國去。
於是我跟他一起去旅遊書那,我說,你可以看旅遊書阿~我就在旁邊看練肌肉的書本。
他後來拿了一本"婚紗景點",他跟我說,你可以去這裡拍阿!
我說,等我結婚的那天,說不定他都不在了。
他就把書拿回去放,就說,他覺得她好可憐喔,單身還看那種書。
我又是無限的黑人問號,又沒人叫你要拿那本,是你自己拿的。
於是我決定帶他離開那,去逛逛,他就問我說
你會想交男朋友嘛?我說不會。他說他好想交喔。差點跟他說是很缺是嘛?

他一直勾我的手,我一直想盡辦法的甩開。
他禮讓我走裡面說,老公怕你被車撞。
好....,我傻眼,那不是我國中在用的詞嘛,都已經過樂三年了
突然又出現了!很不習慣....

結局是,在也不會約下次了,除非段考一起讀書。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